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

你笑起来真好看😉


💭 ❝在小城市生活的好处就是,有时能和想念的人不期而遇。❞ ❣️

💭 ❝我的大脑正在休假,放松的方式就是“想你”。❞ 💞

💭 ❝遇见快乐的时刻就记录下来吧!当和阴郁对峙的时候,总有底气!❞ 💌

曾经有朋友爱和我说一些本土情话,为的就存想逗我一笑!🤷😉 或在我生闷气时让我消消气,别再为难他了!🤣(可以知道在一些人眼中我还是很凶的😅哈哈哈)

试下问问我们自己,到底有多久没对着镜头笑了?你多久没自拍(还是不曾自拍,总觉得奇怪🤔);或者在照镜子梳头的时候,有对过那个镜面里的你笑一回吗?

你,还记得微笑时的你的那个模样吗?😉

生活难免遇上事儿,无论好坏,生活都得安稳地度过和面对它。更何况这一两年里我们一直都在听到和看到疫情二字,烦躁不安!😣

朋友,记着一句话:❝你笑起来真好看‼️❞ 😄

不要吝啬不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‼️😁

每天问问自己~~今天,你笑了吗⁉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