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恩典的每一天

每个早晨起床时,第一件事就是要深深吸一口气,然后心里向我的天父说:
“谢谢祢,因为今天我还能呼吸。”

很多时候,我似乎忘记了,空气,一个人们看似没有价值,随时可得的氧气。
但,在我眼里,这是最宝贵的,最值得感恩的。因为我不需要靠着氧气筒来生活。

失业的这个月份,让我感受到,神造了我这个孩子,似乎有个命定给我。
顽固的我,常常像其他人一样,一直冲,不懂得停下来感受、观察、等待和领受。
但是,在这段时间里,我学会了凡事都有时。若我不等待,我看不到神给我的那幅图画。

我需要一幅图画,一个宝贵的异象。当神知道你等待,你等候,你愿意等.....
你就配得看到,知道更多。不是吗??

知道了,就要去行。但我需要更多的指示,更多神更真实的旨意。
我也怕走错,并非输不起,只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输掉,没有那么多机会重新再开始。

天父,求祢指教我!教导我!阿门。